Thursday, May 30, 2013

西班牙《时尚大道》杂志中文版举行创刊首发式

Avenue Illustrated (España) Publicar su primera edición en idioma Chino. Se celebró un evento en el Centro Cultural Chino de Madrid. Avenue presentó 4 premios para las personas y entidades que han contribuido la relación España - China. (Ver fotos abajo)

2013-05-24 18:40 来源:欧华网 记者:记者 木易
http://chinatown.ouhua.info/news/2013/05/24/1918173.html

2013年5月22日晚,西班牙《时尚大道》杂志(AVENUE ILLUSTRATED)中文版创刊首发式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时尚大道杂志团队、欧华传媒团队、社会知名人士、中西企业界代表和高管、体育及演艺明星等出席了首发式。

  欧华报马德里消息 (记者 木易) 2013年5月22日晚,西班牙《时尚大道》杂志(AVENUE ILLUSTRATED)中文版创刊首发式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时尚大道杂志团队、欧华传媒团队、社会知名人士、中西企业界代表和高管、体育及演艺明星等出席了首发式。

  活动由《时尚大道》杂志编辑Gonzalo Gutiérrez Blanco主持。《时尚大道》杂志社社长Paloma Blanco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感谢了为《时尚大道》杂志中文版出版而努力的公司和个人,以及到场的嘉宾。Paloma在《时尚大道》中文版卷首语中说:“《时尚大道》中文版传递出的最重要的信息是跨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和趋势。根据西班牙工业、能源和旅游部数据,2012年有5800万游客到访西班牙,比2011年增加了近100万。此外,这本杂志也展现了旅居欧洲的华人的发展和生活。现在西班牙登记在册的华人有17万5千人,其中很多人都是大型企业业主或中国企业员工。比如,中国会两年前成立于西班牙,由陈弘担任主席,聚拢了一批中西企业管理层。

  同时,我们也不应该忘记旅西华人移民群体、中国企业的驻西代表和旅西留学生们。为了迎合这个群体的需求,开拓新的市场,我们抓住了这个共同的机遇。我们希望追溯东方文化渊源,在我们的作品中展现美、情感和正能量。让我们将西班牙和中国文化结合,了解和欣赏这两种文化,实现我们的梦想。”

  随后,《时尚大道》杂志合作伙伴欧华传媒社长/总编陶辛夷女士发言。她说:“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在这春深似海的5月,西班牙著名时尚杂志AVENUE中文版发行了。作为AVENUE中文版的合作伙伴,我为此感到欣慰。AVENUE中文版的发行,将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她,熟悉她,欣赏她,赞美她。‘时尚’的英文词是fashion,所谓时尚,就是‘时间’与‘崇尚’的相加。在这个简化的意义上,时尚就是短时间里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时尚的代表性有两大类:一类侧重时尚是流动性的行为模式,一类则侧重于时尚的文化内涵。 时尚的触角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是优雅纯粹与不凡的感受,她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味,精致地展露个性。所以,我要说,时尚,是一种生活的智慧,真正的时尚人士,总是能够创造出引领这个时代风气之先的理念。时尚,也代表着一种生活的观念,是一种综合素质与修养的体现。时尚,更是一门深邃的学问,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攀升。

  我认为,追求时尚的至高境界在于从潮流中萃取出它的本质和真义,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位,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模板’。而引领时尚的AVENUE将会助你一臂之力。”

  当天的典礼上,《时尚大道》杂志社还给为中西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公司和组织进行了颁奖,刚刚获得国王杯冠军的马德里竞技队俱乐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会和兰蔻集团的代表分别上台,领走了四项大奖。

  《时尚大道》是一本网罗了文化、科技、时尚与潮流等内容的国际性期刊。作为一本创新型文化商业杂志,《时尚大道》从文字到视觉风格皆极富个性,令人赏心悦目,在全欧洲的广大读者中享有极高的人气和美誉。杂志定位于以丰富的内容、优雅的视角,引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旅西华人社群和来西班牙的中国游客人数与日俱增。为了更好地向华人群体介绍西方的时尚文化及风土人情,《时尚大道》决定推出杂志中文版。

  期待《时尚大道》杂志中文版能够加强华人与西班牙社会的联系,增进两种文化的融合。杂志将紧扣广大华人关心的商业、社会、文化等热门话题,成为华人群体的发声渠道,同时也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和企业在西班牙的推广。《时尚大道》杂志中文版在市中心各大报亭、VIP’S餐馆、Ritz酒店、Palace酒店、Villamagna酒店、机场VIP区、中国文化中心等地有售。
(欧华网编辑:laomao)












Tuesday, May 28, 2013

China apuesta por la colaboración con España en ciencia e innovación

http://www.rtve.es/m/alacarta/videos/telediario/espana-china-colaboracion-ciencia-tecnologia/1837852/?media=t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