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报告:西班牙首次问鼎 中国位列十七

2015-05-08  友谊梦幻家园You DreamHome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6日发布2015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西班牙首次位列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旅游竞争力最强国,中国位列第17位。

这份报告包含对全球141个经济体进行的调查,旨在通过指数分析,衡量各国通过发展旅游业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潜力。在亚洲国家中,日本凭借丰富的文化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一流的数字经济,在全球排名中位列第 9。另有八个亚洲国家进入榜单前50位,包括新加坡(第11位)、中国(第17位)、马来西亚(第25位)、泰国(第35位)以及印度尼西亚(第50位)。

通过这份报告我们不难看出旅游强国西班牙的实力与魅力。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一下西班牙的深度与激情。


马德里

马德里虽然没有巴塞罗那那么华丽,甚至有时候感觉有点萧瑟。但是很喜欢这个城市的感觉,能挖掘很多有趣的细节。


普拉多博物馆


西班牙皇宫


丽池公园


马约尔广场


伯纳乌球场



巴塞罗那

那曾经的辉煌航迹,在黄金堆砌起来的帝国的最晚期,也有最迷人的勾勒。那高迪充满想象力的瓦片却和黄金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是颓废而懒散的海风也无法冲淡那常那浓浓的渴望!天堂的路在哪?地中海也只是出发的母港,你只要轻轻的一转,就会一个全新的大陆。


兰布拉大街


圣家族大教堂


奎尔公园


米拉之家


巴塞罗那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