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中国会为会员及协会朋友成功举办第三届 “财富人生”培训讲座

中国会为会员及协会朋友成功举办第三届 “财富人生”培训讲座

 

2016年7月5日,中国会 (论坛培训部) 在NH Príncipe de Vergara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培训讲座 - “财富人生”。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中国会会员及中国会朋友提供有价值的培训课程。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中,投资与理财尤为重要本次讲座中国会特邀个人理财顾问兼企业银行代理Álvaro Sevillano Martín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教授Javier Santa Cruz Cano与会员及朋友们共同分享宝贵经验。

 

 

中国会荣誉会长陈弘Margaret Chen(左一),个人理财顾问兼企业银行代理Alvaro Sevillano Martín(左二),副会长兼论坛培训部部长王晓Lisa Wang右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教授Javier Santa Cruz Cano (右一)

 


中国会论坛培训部理事合影左一郑靖璇Diana Zheng中间王晓Lisa Wang           右一)伍茜Mónica Wu

 

讲座上,专家们重点围绕“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个人理财需要注意的几大要点”,“如何做好股票投资,预测经济周期”, “如何选择正确的金融合作伙伴,提高企业最终受益”等几个主题展开。

 

   在股票投资方面,Javier Santa Cruz Cano强调要以长期发展的眼光来选择,要懂得挑选有前景并多产的领域与公司来投资。比如说养老医疗方面(像老年痴呆症治愈等)是一个比较有吸引力的行业

 


在个人理财及企业金融方面,Álvaro Sevillano Martín认为银行应该为客户服务并量身制定适合他/她的产品,而不是让客户去迎合银行现有的推销产品。通常一个称职的银行或理财专家与客户建立的信任关系会对一个人乃至整个企业财务效率的提高产生很大的影响。

 

 
 

参加本次讲座的会员涉及不同行业,包括金融,教育界,通信行业,时尚潮流,中小企业CEO,律师事务所,房地产,餐饮业和在读博士生等等。比如: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三星集团,华为集团,JUST EAT集团和IE商学院的解说让在场的会员们茅塞顿开。会员们积极提问,专家们耐心讲解,整个会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讲座后,会员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并与专家们共进晚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