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中国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板网球友谊赛




   5月21日下午,由西班牙中国会主办第四届板网球中西友谊赛在马德里北部Ciudad de la Raqueta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会的众多会员及朋友,梅赛德斯-奔驰、万宝龙、Telefonica、华为Lupicinio中兴、银联、Ericsson、ArtesolarNimGenetic等多家知名企业派出了代表队参赛。


   此次友谊赛分三个组别: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参赛队伍多达24组。赛前,运动员们积极进行热身准备,板球场上,参赛者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长达4个半小时的角逐,产生了三组冠、亚军(获奖名单附后),在举行颁奖仪式和抽奖活动之后,中国会(西班牙)第四届板网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赛后,西班牙中国会名誉会长陈弘女士会长Jennifer女士赞赏了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这场友谊赛加强了中西企业间的交流,建起民族友谊的桥梁。并向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万宝龙的鼎力支持及中国会网球赛组织者、板网球队长陈胜利先生致以了特别感谢。                     



   一年一度的板网球友谊赛的举办,旨在以文化和体育作为载体,推动中西社会的进一步融合;与此同时,赛事也加深了西班牙中国会成员与中西企业之间的友谊。通过体育比赛的方式,中国会成功为中西友好人士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互动交流平台,在休闲健身的同时,互通信息,广交朋友,分享经验,进一步加深了中西双方之间的深厚情谊。


中国会(西班牙)是非盈利性职业华人组织,会员均有高等教育背景,语言能力和在西班牙企业工作经历。是职业华人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也成为职业华人社群和西班牙政要机构、社会团体之间的一个有效的沟通渠道。

   协会的宗旨是提升中国和华人在西班牙社会的综合形象;构筑一个协助在西华人拓展职业空间的平台;深化西班牙企业、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对华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认识;帮助华人在职场谈判时,获得与自身能力相符的经济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全面融入西班牙经济、文化和社会。

   
中国会第四届板网球友谊赛获奖名单

男子双打冠军:陈胜利Guillermo Picazo

男子双打亚军:Alejandro SanchezGerardo Chauste
女子双打冠军:陈弘Belen de la Cruz

女子双打亚军:Marta Diaz聂旻

混合双打冠军:Ana CastrilloLuis Castrillo

混合双打亚军:Victoria PalomoCarlos D. Uma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