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中国建行分行落户巴塞罗那

2015-04-03  西班牙联合时报

联合时报讯

中国建设银行日前在西班牙央行登记,并正式落户巴塞罗那。这是中国第二家在西班牙落户的银行,第一家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行已经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地拥有分支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总资产将近2000亿欧元,是西班牙知名银行Santander银行的两倍有余。它在西班牙选择的第一站是巴塞罗那。但其实,中国建设银行早已在欧洲落户,这次在巴塞罗那落成的建行分行只是其集团在卢森堡欧洲总部的分支机构。这次在巴塞罗那建立分行意味着,中国建设银行巴塞罗那分行不仅接受西班牙央行的监督,也同时接受卢森堡债券机构的管理。

实际上,中国建设银行早在3月24日就正式登记,但政府直到4月2日才正式公布。目前该银行还没有建好自己的西班牙语界面网站,但是提供了93228780的电话联系方式。此外,该银行具体地址为巴塞罗那Avenida Diagonal 640。由于初建,该银行目前在西班牙还不接受对外业务。

而中国建设银行在西班牙的同国竞争对手中国工商银行,在西总投入超过500亿欧元。凭借其三年存款利率2%而收到不少人欢迎,这一利率也是西班牙本土较为突出的利率水准。

在亚洲范围银行排行中,排名第一的就是中国工商银行(2550亿欧元),排名第二的是中国建设银行(1970亿欧元),排名第三是中国银行(1830亿欧元),排名第四为中国农业银行(1940亿欧元)。


更多新闻浏览www.esxihua.com



Thursday, April 2, 2015

China Club Spain Busca Colaboradores .., Trail Walkers

   

Evento Benéfico de CHINA CLUB SPAIN (organizada por Oxfam-Intermón) 100KM Trail Walk (Lozoya -Rascafria) Junio 20-21: BUSCAMOS EMPRESAS PATROCINADORES Y COLABORADORES PARA FORMAR EL EQUIPO CHINA CLUB (SPAIN) EN TRAILWALKER MADRID. QUIERES PARTICIPAR envía email a admin@chinaclubspain.com Info del evento: http://trailwalker.oxfamintermon.org/es/tw-madrid-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