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中国会成功举办和各界友人的商务休闲交流活动

(马德里) 3月12日周六下午17时,西班牙职业精英华人组织“中国会(西班牙)”在马德里精品酒店 Hotel ME Madrid Reina Victoria顶层露台的中国会VIP区域一起参加COMBA SHOWCASE活动,共同分享周末闲暇时光。

 

中国会荣誉会长陈弘和德勤中国并购咨询合伙人钱以文合影


中国会荣誉会长陈弘、会长张肖懿、副会长李娅、王晓媛及中国会理事会成员、会员,西班牙各界公司合伙人、中西知名企业负责人、资深华侨社团代表和中外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商务休闲交流活动。中国会特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万达集团、中国银联(西班牙)、普华勇道会计师事务所、德意志银行、桑坦德银行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加深了解,增进交流和分享经验。

 

中国会副会长李娅、王晓媛及中国会会员亲切交谈


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了中国会组织的本次商务休闲交流活动,为会员之间和中外朋友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信息互通、广交朋友的平台。期间众多会员和朋友都表达了希望中国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认识更多朋友的愿望。中国会社交活动部的负责人之一馨月表示五月到六月之间中国会将举办第四届板网球比赛,希望一如既往成功举行,并且今年有更多的会员和朋友参与进来。

 

中国会和各界朋友在Hotel ME集体合影


中国会(西班牙)

admin@chinaclubspain.com

2016年3月12日


中国会协助巴塞罗那创新竞赛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