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西班牙IE商学院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西班牙ie商学院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欧浪网04月12日(记者/赵珉)报道,3月26 日,西班牙ie商学院与中国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日在马德里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这是ie商学院与中国大陆院校签署的第一份合作协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根据该协议,双方院校将为各自参与该项目学习的学生颁发双学位证书。 26日,中国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亲自前来马德里参加了签字仪式,并与ie商学院院长圣地亚哥•伊尼格斯进行了会谈。据了解,参加ie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mba学位。同样,安泰经管学院的mba学生,也同时可以获得ie商学院颁发的国际 mba学位。此外,参加ie商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也可以同时获得安泰颁发的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反之亦然。西班牙ie商学院及安泰经管学院皆为西班牙和中国大陆顶尖商学院之一,拥有商学院的三大国际认证:equis认证, amba认证以及 aacsb认证。 
   
  西班牙ie商学院国际关系及对外合作中心负责人玛利亚•马琳女士表示:“这次与安泰经管学院签署协议获得了双方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安泰进行学生互换交流项目,办学合作项目又使得我们的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提供双学位会使双方学生同时接受东西方两种文化的洗礼,扩大国际视野,从而受益良多。”



(欧浪网--欧洲华人新闻前线 http://www.eu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