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中国会(China Club)首次参加龙年新春游行 - 22-1-2012



中国会(China Club)首次参加龙年新春游行
促进中西方职业人士交流, 推动双方经济贸易往来

(西班牙中国会-1月2 1日,马德里) 本月2 1日周六上午,西班牙精英职业华人协会“中国会” 参加了由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马德里市政府等联合组织的龙年华人新春游行活动。参加“中国会”第1 9号方阵的中国会会员,以及西班牙亲华友人超过60名。

今年的新春游行是该协会自2 0 1 0年底成立后首次受邀参加。彩妆队伍以新颖的太阳伞为特色,简单大方的舞步受到了观众称赞和各家媒体的关注。“我们的会员均由在西班牙公司、企业工作的职业精英华人组成。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彩装游行活动,促进中西方职业人士在文化、社会方面的交流,让更多的中西社团更加解协会成员和协会宗旨。”协会会长陈弘这样告诉记者。

“中国会”成立一年多,现有会员近8 0人,分布在西班牙各地。去年圣诞前夕,在马德里ABC商业中心Pedro Larumbe餐厅举行的协会周年庆暨开放式社交酒会更是吸引了众多西班牙各界人士和中西媒体的注意。目前,中国会会员从事的工作横贯金融、通信、法律、媒体、咨询、旅游、时装、科研、高等教育和商业学校等各个行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