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中国会(西班牙)举办第二届板网球友谊赛 (组图)

以文化和体育推动社会融合



欧华报消息
(实习记者 王雄)5月31日下午,第二届板网球中西友谊赛在马德里南部Moraleja运动公园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西班牙中国会主办,吸引了中国会的众多会员,各大中西友好单位、中西合作企业也踊跃参与其中。




此次友谊赛分为三个大项: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参赛队伍多达20余组,选手们分别来自于西班牙中国会、梅赛德斯-奔驰、中兴通讯(西班牙)、华为(西班牙)、世界旅游组织、NimGenetics、IFEMA、INTA、Eurocritiria等各大中西企业。



一年一度的板网球友谊赛的举办,旨在以文化和体育作为载体,推动中西社会的进一步融合;与此同时,赛事也加深了西班牙中国会成员之间的友谊。通过体育比赛的方式,中国会成功打造了一个生动的互动平台,中西友好人士聚集在此互动交流,就新兴企业的发展相互交换意见;在沟通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深厚情谊。



运动场上,参赛者们不仅展示着各自的运动实力,更是充分发扬合作、超越的体育精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西班牙中国会创始人陈弘女士在比赛前的致辞中说道:“我们中国会的会员们没有挑选具有‘中国特色’的运动项目,放弃了国人擅长的羽毛球、乒乓球,选择了西班牙大众喜爱的板网球,就是为了展现我们的诚意,借此活动加强中西社会之间的沟通,建起民族友谊的桥梁。”



此外,陈弘女士对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本次赛事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中国会板网球队队长王硕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予以高度赞赏。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角逐,产生了三组冠、亚军(获奖名单附后),然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会(西班牙)第二届板网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中国会(西班牙)是非盈利性职业华人组织,会员均有高等教育背景,语言能力和在西班牙企业工作经历。是职业华人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也成为职业华人社群和西班牙政要机构、社会团体之间的一个有效的沟通渠道。

协会的宗旨是提升中国和华人在西班牙社会的综合形象;构筑一个协助在西华人拓展职业空间的平台;深化西班牙企业、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对华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认识;帮助华人在职场谈判时,获得与自身能力相符的经济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全面融入西班牙经济、文化和社会。



男子双打:

冠军:Sergio Munoz y Gerardo Chaustre (ZTE 中兴通讯西班牙)
亚军:David del Fraile y José Luis Cano(奔驰公司)


女子双打:

冠军:陈弘、王晓媛(中国会)
亚军:Berta Lucas y Joy Elias(INTA Y IFEMA)


混合双打:

冠军:Carlos Umana y Laura Sánchez(Eurocriteria)
亚军:Gregorio Bustos、陈弘(奔驰公司和中国会)



阅读原文

http://www.ouhua.info

http://chinaclubspain.blogspot.com.es/2014/06/ii-torneo-de-padel-china-club-union-d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