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China Club Spain Busca Colaboradores .., Trail Walkers

   

Evento Benéfico de CHINA CLUB SPAIN (organizada por Oxfam-Intermón) 100KM Trail Walk (Lozoya -Rascafria) Junio 20-21: BUSCAMOS EMPRESAS PATROCINADORES Y COLABORADORES PARA FORMAR EL EQUIPO CHINA CLUB (SPAIN) EN TRAILWALKER MADRID. QUIERES PARTICIPAR envía email a admin@chinaclubspain.com Info del evento: http://trailwalker.oxfamintermon.org/es/tw-madrid-2015

   

1 comment:

  1.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福莫萨迪库住在马林迪市肯尼亚我想告诉多一点关于一个好心人叫本杰明·布里尔·李与资助服务作为贷款官员,本杰明·布里尔·李先生帮我得到了37,115,225.00先令的贷款,我试图回到我的脚提高 我的生意,我知道有一些在财政困难,与本杰明先生谈什么应用程序+1-989-394-3740或他的个人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我很高兴他为我做了什么,他的银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埃尔南德斯卢卡斯非常感谢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