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西班牙华人组织“中国会”举行3周年庆典 (活动组图照片在西语版报道后面)

2013年11月27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谢海宁

  西班牙职业华人组织“中国会”26日举办3周年庆典。中国驻西大使馆参赞、西班牙官方机构、西班牙基金会理事会、亚洲之家、西班牙涉华公司和机构的代表以及在西侨团侨领等300多人出席庆典活动。

  在由“中国会”主办的中国论坛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区主任徐京、《环球亚洲》杂志总经理伊万·马涅斯等中西专家对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和中西文化交流、投资、旅游及奢侈品采购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国会”会长陈弘说:“‘中国会’是一个全面的职业华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西班牙企业和机构能更有效地推动两国经济贸易关系。”

  “中国会”于2010年成立,会员包括在西班牙金融、通信、法律、媒体、咨询、旅游、时装、科研和高等教育等各领域工作的华人。


人民网丁大为报道: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3/1127/c1002-236657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