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17

第二届中西创新创业大赛预赛成功举办

第二届中西创新创业大奖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教育部主办的春晖杯西班牙赛场)的初赛昨天(7月3日)在位于市中心的马德里理工大学ETSII举办,本届竞赛的参赛项目是以中国在西班牙的留学生为主、也有不少中西学生混合团的创新项目竞赛,也包括中国拓展到海外市场的项目。


大使馆教育组钟熙维老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中西创投竞赛CSIV竞赛中方组织者合影。

西班牙中国会创始人,中西创投联合创始人陈弘Margaret女士主持了本次竞赛活动。

王泰元博士,IE商学院教授,评委主席宣讲大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












中西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由西班牙中国会发起,一开始就得到中国大使馆教育组,IVC公司和上外留学移民中心,西班牙投资置业顾问集团和西班牙华为技术公司,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的鼎力支持,钟熙维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中西创新创业大赛今年起已被正式纳入“春晖杯”海外赛场,出席本届活动的还有中国教育部代表团一行14人,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内蒙古等四个地区,八个单位,团长孙建明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同行还有留学服务中心投资处处长和留学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北京海外学人中心高级业务主管,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上海杨浦就业促进中心、北京海外学人科技发展中心、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等代表。


大使馆教育组钟熙维老师是大赛的鼎力支持者,也是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竞赛COO兼评委Javier Hernandez先生。


Mark Kavelarars,IVC董事长,Swanlaabs基金公司总经理


叶宇宏上外留学移民中心总经理,西班牙投资置业集团董事长

西班牙中国会名誉会长陈弘Margaret Chen主持了竞赛仪式,评委主席王泰元教授(IE 商学院)给大家介绍了竞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昨天的初赛评委包括教育组钟熙维老师,Swanlaab基金主席和IVC总裁,Mark Kavelaars先生,中西创新创投公司竞赛COO-Javier Hernandez先生,西班牙投资置业和上外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叶宇宏老师,西班牙中国会创始人、中西创投CSIV联合创始人CEO陈弘女士。



本次大赛报名踊跃,众多的项目除了来自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地区,也有来自塞维利亚和中国等地区项目。较去年竞赛又有了不少质量上的提高。预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本次大赛的决赛将在7月12日举办。



1 comment:

  1. 從您的北京,上海,河南,中蒙古等3個地區,6個版本,從太陽生成的建明開始,將由日本教練研究心血管代表部門陪同學者學生系統 英文 论文 写作 心血管資金代表人士更不用說學者係統心血管工作代表,北京啟發產業孵化器有限公司上海市外勤系統中心副主任代表北京另一國家學者心血管駐地行業代表包頭獨特此行星高科技 經濟擴張部門產品創業系統心血管,上海楊浦A職位互聯網營銷北京心血管另一個國家學者產品擴張心血管,北京望京)參加了開創性的草甸和其他各種工作。

    ReplyDelete